逐尘

只不过是困兽之斗罢了.

买电脑

  花无谢最近很烦躁,因为老师总是布置了一大堆要在电脑上完成的功课,而偏偏他因为傅红雪的事情和家里闹翻了导致银行卡什么的都被冻结了。不得已,为了下个学期可以顺利毕业,他决定拿出自己的小金库去买一台廉价的电脑。

于是傅红雪就看到眼前这个打扮了半个多小时的傻瓜一边在和领结搏斗一边在嘱咐傅红雪一会一定要拦住他,别让他东买西买浪费钱。而坐在沙发上的傅红雪表示如果你再不出门很有可能店铺都关门了,而且自己也不属于很穷的那种人,虽然花家不给无谢钱了但自己还是养得起他的。但是想想家里的祖宗,傅红雪觉得他还是把刚刚那些话在脑中抱怨就可以了,要是说出来这小祖宗一定会对自己诸多抱怨的。

花无谢在第三次确认为自己已经梳妆得体时,他扑到沙发上的傅红雪的怀里“雪儿,我们可以走啦~”傅红雪看着眼前这个美人甚至已经在考虑要不要好好玩玩无谢,至于买电脑的事情自然可以推后。

当花无谢看到傅红雪的眼神时,他第一个反应就是跑。废话,和傅红雪有已经在一起5年了,彼此已经连对方的任何一个眼神都可以解读得一清二楚。刚刚傅红雪的眼神,明显就是在想些龌龊的事情。一见花无谢跑了,傅红雪也只有无奈的笑了笑。拿上手机,就牵着门外的花无谢一起去hp专卖店了。

一到店里,热情的店员就走过来询问着两人的需求。花无谢完全忘记了之前自己说的只会来买电脑,而是在店里东看看西看看,他看到了那款最新上市的手表,下意识就放进了购物篮里,结果店员看两人这么随意就买下了贵重品,更加殷勤的向花无谢他们介绍起当季新品。当走到电脑专区的时候,花无谢突然发现傅红雪篮子里全是自己买的东西,而且个个价格不菲。他悄悄地走到傅红雪身边,问道“雪儿,那个我负责吸引售货员的注意力你去把这些放回去吧,毕竟我只是来买台廉价的电脑的。”“不用,这些东西我买得起。”其实傅红雪也看着这些电子产品有点头疼,但是当他看见花无谢说放回去的时候脸上不经意的流露出不舍得表情,他就决定全部买下。不为别的,只是因为博得无谢快乐。

花无谢一听到傅红雪的回答,也算是放心了。因为雪儿一向不会做没把握的事情,既然雪儿能答应就证明他可以做到。

当然,购物一时爽,拎包火葬场。傅红雪看着胳膊上那一个个袋子,现在是真的后悔当时把这些全部买下来。但是看着眼前的那个一蹦一跳的人,傅红雪觉得现在再怎么累也是值得的,更何况只是拿几个袋子。

而在前面的花无谢,则是心里盘算着如何报答一下雪儿,毕竟这些东西真的是因为雪儿宠他才会帮他买下(可怜的二花到现在也不知道自己的对象究竟是多有钱)。

花无谢曾经想过未来他和爱人在一起的画面,也曾想过自己子孙同堂的画面,但是他现在脑中只有未来与傅红雪在一起的美好生活。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