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尘

只不过是困兽之斗罢了.

送米

程慕生身为一道餐厅的厨师长兼老板,从来没有关心过米是如何到餐厅厨房里的,因此他一直觉得是送米公司送过来的,直到今天他才意识到自己就是个二傻子。

上午餐厅里唯一的服务员陈阳向他请假说是乡下的妈妈来龙城了,自己想带着老人家逛逛。程慕生大手一挥就准假了,临走前XX还提醒道下午会有送米公司来,陈阳还担心程慕生一个人搬不动毕竟这次一口气买了一年的量,结果程慕生海好不在意的说扛米谁扛不动。你就赶紧走吧。

看着眼前这一袋袋堆起来比自己都高的米袋,当时准假时有多潇洒,现在就有多后悔。“要不还是打个电话让陈阳回来一起搬米?”程慕生脑里刚浮现出这个点子就立马删除了。毕竟陈阳已经说过今天是乡下妈妈来这,自己也不是那种能狠心打扰人家天伦之乐的人,虽然自己没有,但也不意味着自己要破坏别人。

程慕生叹了口气,弯下腰就抱起了一袋米。“该死的,这米怎么这么重!一定是自己平时太懒散了,搞得现在力气这么小...不对!一定是沈面昨天折腾的太厉害了,所以今天自己才会这样!”正当程慕生这样想着,突然一个好点子浮在脑海里。

呵,沈面。

啪的一声,程慕生刚刚抱在怀里的米袋扔在了地上,宛如一个垃圾。而那位乱扔米袋的主此时正飞速的给沈面发着消息。“沈面,三分钟出现在我面前。有大事。”发完,还看了看地上的米,得意的笑了笑。

这头,夜尊正开好会。就看到手机里自家小老婆发来的消息,想着最后的两个字,当下觉得自己的小老婆一定出事了,想也不想就瞬移过去了。那头正打算汇报的属下,亲眼看着自己的老板一瞬间消失了。

“慕生,怎么了!出什么大事了,是谁欺负你了?!”这不夜尊一瞬移过来,就看到自己的小老婆傻傻的坐在餐厅门口的石阶上,一瞬间发出了致命三问。“其实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搬不动这米想让你...唔...”程慕生在夜尊凌厉的目光下越说越小声,到最后只是抬头观察一下自家面团子的微表情却被他吻住了唇。

两人缠绵一会后,夜尊恋恋不舍的放开了慕生。“以后这种事你发消息直说就行,我还以为你出了什么大事!”夜尊觉得自己还是要好好教会自家小老婆,“大事”一词不是随便用的。一提到这个,程慕生瞬间反应过来“还不是你害的,要不是你昨晚折腾我,我会搬不动!”

夜尊一下子心虚了,飞快的拿起地上的米,往餐厅里送。而此时的程慕生也成了一个监工,拿着一盘小蛋糕坐在窗口吃。不得不说,沈面真是个不错的苦力,小山丘一样的米也被他飞快的运完了,还体谅到自己有轻微的强迫症,把每袋米都排放的整整齐齐,只是如果这个苦力不随意占他便宜,就更好了。


评论(9)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