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尘

只不过是困兽之斗罢了.

第四章 好奇心害死花花系列

今天女夫子没来,给我们授课的是位老夫子,他讲课无趣死了,布置的功课也多的要死,讨厌!话说女夫子没来,我就去问了傅红雪这个大冰茬子,结果他告诉我他娘亲这几日感染了风寒所以无法来给我们授课。

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他,反正听他的声音就可以听出来他心情不好。我一想到女夫子生病就询问他今日如何用膳。明明我是好心嘛,结果他还对我说不用我管。哼,我还不是怕他饿死了,可惜了这张漂亮的脸!

算了算了,我大人有大量,原谅这个大冰茬子。所以现在可怜兮兮我拿着饭盒在寒风里等着傅红雪开门,不过我严重怀疑他是在吊我玩,一个时辰前我就让小厮通知他等会我要去给他送饭了,结果现在我都没见到人影。

烦死了烦死了,我自己都还没用膳,怕他饿着就先来给他送了,结果他还吊着我玩,我决定一个月不要理他了!但是等他来了,我就发现这人不太对。他身上有股有血腥味,但是无论我怎么问他就是不告诉我他身上血腥味的来因。

但是今天他拿饭盒的时候碰到我手了!!!不过我搞不懂,我明明和他是朋友,他为什么非要给我钱?而且还是那种我不收就要绝食的表情,难道我们不是朋友吗?对了对了,他的手上似乎有茧子,但是茧子不是只有常年练武之人才有的吗?傅红雪和我一样大,又怎么会有茧子呢?这一个个问题真是让我的好奇心更加强烈的,我一定会挖出真相。

所以今天他回去的时候我偷偷跟着他,但是因为我武功不精,跟到一半的时候就被甩下了,看来我还是要好好练武功才行啊。傅红雪,总有一天我会查出来你所有的秘密。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