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尘

只不过是困兽之斗罢了.

迷路

已经准备好了雪花的新文,有没有宝贝赏赐个名字呢?评论区里见。

---------------------------------------------------

迷路

罗浮生是个路痴,这点人尽皆知。但是某位小霸王却觉得这一点没人知道,所以总是找着各种理由去掩盖这个事。

这天,沈巍正在办公室里批改着学生交上来的作业,手机突然响起使得他笔下一顿。沈巍微微皱起了眉,是谁在现在打扰他批作业,不知道他要快点批完陪自家老婆?

沈巍虽然心里这样抱怨着,还是接起了电话。“您好,有什么事吗?”良好的性格使他把刚刚的抱怨都瞒藏在心里。“巍巍吖,我发现这里景色挺美的,美的我都走不动了,所以你能不能来接接我?”俏皮的声音从电话里显出。沈巍一听就知道到是自己的老婆又迷路了,只不过这次找了另一个借口。“那浮生能不能把定位发给我呢?我这就瞬移过来陪浮生赏景。”沈巍知道如果现在不去,这个小傻瓜一定会跑到阿富汗去的,毕竟他是极度路痴。

电话挂断不久,微信提示音响起。罗浮生发来了定位,并附带了一条语音。点开播放,传来的声音让沈巍心情不自主好起来,但是一听内容,沈巍头一次觉得无奈。“巍巍呐,你要快点来哟~这里还有好多小动物呢,就是味道有点清新,快来哟~”

沈巍打开定位,看着那个红点,心中一个默想,一瞬间就到了那个地点。只是眼前的景象让他哭笑不得,他的浮生穿着那条熟悉的背带裤,正蹲在垃圾桶不远处,手中也不知道在玩些什么。

而此时的罗浮生也是懵逼的,他是让巍巍快点来,也没说让他瞬移来呀,自己还想等他来的时候再找个借口掩盖一下呢,毕竟垃圾桶旁边能有什么好风景。

沈巍看着发呆的罗浮生,笑着问道“浮生不是说有许多小动物与美景吗?”罗浮生尴尬的笑了笑,还是强硬的解释道“难道苍蝇不是可爱的小动物吗?清新的味道不是垃圾桶散发出来的吗?”这是沈巍第二次觉得很无奈,这个强硬的解释,也真的只有他老婆能做出来了。“确实,浮生说的都对。但是浮生,今天我还有工作没做完,你愿意先陪我回去吗?下次我在带你来。”沈巍觉得自己媳妇虽然有点蠢,但是遇到麻烦第一时间来找他还是让他觉得十分感动。“好吧,今天就先陪你回去。不过下次能不能不来了,毕竟同样的美景来看两次很没意思的。”

“那浮生抱紧我,我带你回家。”沈巍刚说完,就被罗浮生一个熊抱过来,看着这个紧紧抱住自己的人,沈巍笑了笑,又是一个默念便瞬移回了办公室。

“巍巍你快去工作吧,我在这休息会。”罗浮生才不会承认他自己已经累坏了,沈巍刚应下,罗浮生就躺在办公室的沙发上。沈巍笑了笑,继续着之前的工作,但没过一会,他发现沙发上的罗浮生已经睡着了。沈巍笑了笑,将自己的西装外套盖在那人身上,顺手又将空调调低了几度。

“浮生,做个好梦。”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