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尘

只不过是困兽之斗罢了.

第五章

该死的,我生病了。大概是因为昨天等傅红雪的时候下雨了我也没避开吧,不过也因为这样我今天没有去学堂,也不知女夫子病好了嘛...还有倘若今天女夫子也像我一样病未痊愈,那傅红雪不是依旧没有饭吃嘛,那我依旧要去给他送饭,不然他得饿死。


还有就是根据我昨晚询问大哥的事情,我知道这个傅红雪是个武痴。因为大哥那日只是与同门的那些哥哥比武,结果他们都被傅红雪打败了,不过我实在不懂,大哥好歹也是练武多年怎么会比不过傅红雪呢?这真让人不解,也为我的揭秘之路增添了几个新的任务。


今天倾城公主也来了,只是这个顽皮女醉翁之意不在酒。明明是借着我生病的名字出宫的,却一直粘着大哥。讨厌死她了,不知道大哥早就心有所属了吗?还有就是今天千寻姐姐也因为公主的事气的和大哥吵架了,大哥想去追却被公主拖住了,真的好讨厌她吖!


不过大哥也说了今日夫子来了,这样傅红雪那家伙应该不会被饿死吧....


评论(1)

热度(13)